除草~除草~~~最近可能会偶尔诈尸一下
湾家姑娘,简体繁体混著用
其实一直都有在活动,只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全职/剑三/魔道祖师/原创
这里不会放肉

全職︱葉橙︱分享圍巾

    題目取自"男友力30題"



    

  蘇沐橙踏出超市時一陣冷風正好吹來,寒意從蘇沐橙空蕩蕩沒有保護的脖頸鑽進衣服和肌膚的縫隙,讓她不得不停下腳步,把羽絨衣的拉鍊拉到最上緣,想要多多少少擋一下刺骨寒風。

  「很冷?」

  菸草的味道與慵懶的聲音一同從寒冷的空氣中飄來,蘇沐橙轉身,看見葉修一隻手抖了斗煙蒂上的灰,另一隻手則提著方才兩人一同購買的東西。

  「是有些冷。」待葉修走到自己身旁後,蘇沐橙邊用手抓緊領口邊說道,然後看著自己因說話而吐出的熱氣在空中凝成一小片白霧。

  葉修叼著菸,菸頭的火光在黑暗中劃出幾道橘紅的軌跡,似乎在思考什麼。結果當他們在路邊等著過馬路時,葉修把手上的提袋遞給了蘇沐澄。

  「沐橙,妳拿一下。」

  「嗯?」

  蘇沐澄接過了提袋,可是寒意又從放開的領口竄了進來,不過就在蘇沐澄要重新拉緊領口時,一個帶著溫度的長條物體圍住了她的脖子。

  「不冷了吧。」葉修的眼神除了自滿的色彩外似乎還有些別的元素存在,但因為在夜晚裡所以蘇沐橙沒看清。

  「下次記得拿個圍巾,如果著涼就不好了。」

  葉修從蘇沐澄手裡拿回超市的提袋後又補了幾句。蘇沐澄摸了下纏在她和葉修兩人脖子上的圍巾,最後把圍巾裹得更緊了些,順便把自己的半張臉埋在布料之下。

  「沐澄,走了,跟緊些啊現在我們可是綑綁出售了。」

  蘇沐澄點了點頭,跟上葉修的腳步。

  她被圍巾遮住的嘴角悄悄勾起一個弧度。



*小劇場

  「葉修,你幹嘛不乾脆整條圍巾給我圍啊。」

  「嘿,哥也會冷啊,圍巾都給妳了不就換哥感冒了嗎?」



--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此札,君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