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除草~~~最近可能会偶尔诈尸一下
湾家姑娘,简体繁体混著用
其实一直都有在活动,只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全职/剑三/魔道祖师/原创
这里不会放肉

全職︱葉橙︱髮香



  坐到沙發上,他叼著菸拿起電競雜誌翻了幾頁,眼角瞥見一抹人影走近,然後一個溫度帶著水氣湊了上來,電視也被打開。
  「這劇妳看幾遍了啊?」
  竄進耳朵裡的電視劇台詞頗為耳熟,葉修從雜誌抬起眼瞄了下電視螢幕,果不其然是最近蘇沐橙常常反覆看的電視劇的男女主角。
  身旁的溫度晃了下,「五遍吧?」蘇沐橙聳聳肩。她就覺得男女主角特順眼的,於是就多看了幾回,倒也沒真細算看過的次數。
  「哎,妳不膩我都膩了。」
  「人家喜歡看唄。」
  「是--妳繼續看。」葉修放下雜誌,很自然地就拿起蘇沐橙掛在肩上的毛巾,幫她擦了擦半濕的頭髮。

  半晌,葉修突然把菸從嘴邊拿開,塞進一旁的菸灰缸,然後湊近蘇沐橙的長髮用力地聞了下。
  「?」蘇沐橙偏過頭來,用眼神表達她對葉修動作的疑惑。葉修毛巾遞給蘇沐橙,一邊拿起剛才放下的雜誌,一邊詢問以奇怪姿勢窩在沙發上的蘇沐橙:「換了個洗髮精?」
  蘇沐橙點頭,「橙香的。」搓揉著手上的毛巾,她挪動了下身子,試圖在葉修身上找個舒服的位置看她的連續劇。
  葉修重新打開雜誌。
  「--這味道不錯。」
  蘇沐橙笑了笑。「還以為你聞不出來呢,老菸槍。」
  「別小看哥的嗅覺啊。」葉修伸出手抓了綹蘇沐橙的頭髮湊到臉前,清新而溫和的果香從她的髮梢飄來。
  就像頭髮的主人。
  「--繼續用這款吧,」
  「我喜歡它。」
  葉修在蘇沐橙耳邊說道,語帶笑意。


  



-Fin.


*
這兩人根本熟年夫妻。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此札,君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