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除草~~~最近可能会偶尔诈尸一下
湾家姑娘,简体繁体混著用
其实一直都有在活动,只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全职/剑三/魔道祖师/原创
这里不会放肉

全職︱葉橙︱穿錯衣服

同居三十題 #Day27 穿錯衣服




  興欣戰隊的第一個夏休期開始後一個禮拜,陳果租下的上林苑其實只剩下寥寥數人:陳果、葉修,和蘇沐橙。
  今天醒得特別早的陳果走出房後,看見一個披著興欣戰隊外衣的女生從葉修的房間走出,背對著自己往飲水機走去,身上還飄了點淡淡的菸味。
  這、該不會是葉神帶回來的某個妹子吧?竟然偷偷把妹子潛藏進上林苑,不應該啊不應該。陳果嘖了聲後搖搖頭。
  不過,那人的背影怎麼越看越像蘇沐橙。
  閃過這個想法的陳果,腦袋不由自主地當機了下。


  「--沐、沐沐?」
  帶著不確定的口吻對著正在喝水的妹子喊了名字,結果當妹子轉過頭來,果然是蘇沐橙。
  「果果啊?今天起得很早呢。」
  蘇沐橙的眼神有些迷濛,但笑容一如往常的溫柔,可是她身上穿著的衣服,怎麼看都不是她自己的。

  ......以那菸味,只會是某人的吧。

  陳果的眼神飄過蘇沐橙領口處不明的紅點,覺得自己好像不小心得知了什麼事,支支吾吾的一時之間講不出話來。
  蘇沐橙看了看反常的陳果,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露出了訝異的神色,似乎也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最後倒促狹地笑了下,豎起食指輕輕貼在陳果的唇上。

  『噓--』

  榮耀第一美女朝朋友兼自家老闆眨了眨眼。從這怎麼看都是要她保密的動作上來講,葉修和蘇沐橙間............................
  我的女神啊妳怎和那無下限的人走到一起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陳果心裡萬隻草泥馬奔騰中。她的腦海裡先是跑過各式各樣的字句,但心情也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變成想想後好像也理所當然的淡定,可是淡定的心態不能阻止她對慢悠悠拿著小件興欣戰隊外衣走來的葉修投去N個眼刀的動作。
  最後陳果深吸了口氣,抓起葉修和蘇沐橙的手後將兩隻漂亮的手疊在一起。

  「要幸福啊你們!!!」

  陳果看見兩人先是愣了下,然後雙雙露出微笑。


  「「遵命。」」

  






#
其實我只是想寫穿著男友上衣的沐沐而已。
然後就延伸了這個小段子,被撞見秘密關係(x)的那一瞬間
至於上林苑為甚麼會只剩下三個人,只能說那是有各種理由啊不解釋小喬去找小高了方銳打打訂了去Q市的機票什麼的
同居30題也好甜啊啊啊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此札,君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