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除草~~~最近可能会偶尔诈尸一下
湾家姑娘,简体繁体混著用
其实一直都有在活动,只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全职/剑三/魔道祖师/原创
这里不会放肉

全職︱葉橙︱剪指甲

 


 

  葉修從煙盒裡摸出一根菸,拿起床頭的打火機喀擦一聲,橘紅的火星引燃菸頭。他吸了口氣,仰頭緩緩吐出,淺灰色的煙霧漸漸從他眼前消失。
  葉修背靠牆壁坐在床上靜靜抽著菸。一根菸的時間過去,他身邊的棉被團動了動,露出了蘇沐橙的臉,細長的睫毛微微顫動,然後葉修對上一雙仍帶有睡意的眸子。

  「不多睡些?」

  「是想睡啊,可我就醒了。」

  蘇沐橙小動物似地用頭蹭了蹭柔軟的枕頭,聲音彷彿仍染著不久前的甜膩,以不大但足夠的音量鑽入葉修的耳裡,軟軟地撓得他心頭一陣發癢。
  然後他想起了某件事。
  他把菸擱在一旁的菸灰缸上,手伸進被褥中,有意無意地撫過蘇沐橙的身體,最後停在蘇沐橙的手上,把她的手拉出了被窩。
  「難怪這次背比上次還要疼。」
  葉修盯著蘇沐橙超過指緣的指甲,一臉哀傷地說道,「沐橙妳怎麼忍心繼續傷害哥呢。」葉修特地偏過身子,讓蘇沐橙看看自己在他的背脊上留下的抓痕。
  蘇沐橙笑了笑,微微抬起身,棉被從線條優美的脖頸處滑落到上手臂處,露出好看的肩線與白皙的上半背部。

  「那,人家能否請偉大的榮耀教科書,來幫忙剪個指甲、服務服務呢?這點小事,難不倒大神的吧。」
  葉修挑眉。
  「哥的服務費可是很高的啊?」
  「我這不是把自己付給你了嗎?」
  蘇沐橙回道,之後全身放鬆倒在床上,讓手繼續被葉修給牽著。
  葉修眨了下眼,嘴角上揚,接著揉了揉自己掌心上的那隻手。「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榮耀第一美女。」
  「沒事裝什麼啊你。」
  蘇沐橙笑瞇了眼。





嚶嚶期中考週要來了.........感覺會爆炸啊可是我還是在這裡碼小段子(RY
另外,這篇時間設定在夏休期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此札,君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