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除草~~~最近可能会偶尔诈尸一下
湾家姑娘,简体繁体混著用
其实一直都有在活动,只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全职/剑三/魔道祖师/原创
这里不会放肉

全職︱葉←橙︱Unchanged.


今天為葉橙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
①這一次是認真的
②原來不是做夢嗎
③那麼就當沒發生過吧

時間點設在第五賽季左右
一個與其說是葉橙不如說是葉←橙的段子,所以就沒標葉橙tag了
然後文章取名無能
以下正文_(:3」∠)_










  「我被告白了。」


  只剩下兩人的訓練室中,蘇沐橙突然冒出這句話。葉修電腦螢幕上的戰鬥法師一個踉蹌,但在下一秒就恢復原本應有的姿勢。
  「之前拍廣告時認識的人。」蘇沐橙邊操縱著沐雨橙風邊說道,語氣平淡的好像不干自己的事。「交換QQ後一直都有連繫,之後幾份代言也有繼續合作。」蘇沐橙的頭晃了晃,然後停下手上的動作,沐雨橙風佇立在一片荒野中任風吹亂她的長髮。
  蘇沐橙起身,向旁走了幾步後停在葉修的座位旁,看著一葉之秋在屏幕上流暢地通過訓練軟體中各式各樣的關卡,沒有說話,像在等待葉修的回音,一時之間整訓驗室裡只剩下葉修鍵盤和滑鼠發出的敲擊聲。

  喀喀。

  完成最後一次操作結束訓練後,葉修瞄過系統給予的成績,接著幾個點擊就把帳號卡退出並關機。漂亮的手指夾著薄薄的帳號卡,葉修轉過頭讓視線落在那雙看了很多很多年的眼眸上。葉修微微一笑,開口:
  「很好啊。」
  「沐橙也到交男朋友的年紀了,不再是個小女孩了啊--」他站起身來,檢查訓練室中電腦是否都已關閉,他在蘇沐橙方才使用的電腦前停了下來,動動滑鼠準備切斷電腦電源。一邊感慨地說著,葉修把沐雨橙風的帳號卡取出來,交給仍站在原地的蘇沐橙。
  「如果覺得那小子不錯的話,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就答應他吧。」蘇沐橙接過帳號卡後,葉修拍了拍蘇沐橙的頭,「哎哎,哥怎麼有種嫁女兒的心情呢......」

  「葉秋......不,葉修。」蘇沐橙撥去那隻放在自己頭上的手,將稱呼改成葉修少為人知的真名。她看著眼前待她如妹妹的男人,她的隊長,她想成為影子的那道光,覺得自己的嘴唇正為了接下來她要說出的話語而小幅度的顫抖。

  「葉修,我喜歡的是你。」

  短暫的沉默過後,葉修聳了聳肩。「唷,哥不是在作夢吧?美女向哥告白啊......」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葉修的聲音裡卻沒有驚訝的成分,聽在蘇沐橙耳裡,這句話反倒帶著點無可奈何的感覺。蘇沐橙眨了眨眼,手緊緊抓著帳號卡,卡片的邊緣陷進掌心裡刺疼了自己,陣陣鈍痛同時從手和左胸口傳來,然後她聽見自己開口。

  「而且你知道我喜歡你。」
  「你一直知道。」蘇沐橙的聲音越來越小,像是喃喃自語。葉修聞言只是笑了笑,笑的溫柔寵溺,可那不是蘇沐橙想看到的笑容,那人開口後吐出的話語也不是蘇沐橙想聽到的語句。

  「沐橙,時間晚了,回房去吧。」

  沒有肯定沒有否定,簡直不能被歸類成回應的一句話。蘇沐橙看著葉修轉身就要往門口走,她下意識伸出手,抓住葉修的外套,「葉修,我認真的......葉修!」她焦急地喊出聲來,最後兩個字染上了手足無措的慌亂感。
  停下腳步的葉修側過頭,把蘇沐橙的手輕輕扳開,聲音不輕不重地落在蘇沐橙耳裡。
  「該睡了,沐橙。」

  水氣緩緩在蘇沐橙的眼裡匯集起來,葉修嘆了口氣,原想伸出手像從前會做的一樣,但最後葉修還是把手收在背後沒有動作。「沐橙......」他又輕輕喊了聲蘇沐橙的名字,接下來的話語卻被蘇沐橙給打斷。

  「我知道了。」
  蘇沐橙把玩著手中的帳號卡,「我知道了,葉秋。」她瞇起眼笑了下,眼裡的水霧已然散去。「我這就回房去啦,你......隊長也別太晚睡啊。」與臉上的從容相反,蘇沐橙邁著急促的腳步繞過葉修走出訓練室,在踏出門口前映在她眼角的是站在一排排電腦旁的葉修的背影。
  --沒問題的。明天就沒事了。
  --明天就能變得跟之前一樣了。
  走回房間的途中,蘇沐橙這麼想著,抬起手用力地抹了抹已經沒有眼淚的雙眼。

  被留在空無一人的訓練室中的葉修則鬆開在背後緊握成拳的手,然後揉了揉眉心,對著黝黑的螢幕發出一聲長嘆。

  隔日,嘉世的最佳搭擋在戰鬥中還是搭配的完美無缺,也沒有人知道昨晚在訓練室裡的那段對話。一場訓練後蘇沐橙在對上葉修視線時揚起一抹微笑,而葉修也點點頭將視線又晃去另外一邊。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沒有改變。











雖然我的全職本命是葉橙,不過原著裡一直給我個葉→←←←橙的感覺啊嚶嚶嚶
再加上這個互動命題剛好丟出了這幾個關鍵字然後我就(ry
結尾就是這兩人心照不宣當作沒發生過啦啊哈哈哈哈........
如果我說其實這篇的葉神也是喜歡蘇妹子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蘇妹子從妹妹變情人然後也無法釐清自己對蘇妹子究竟是妹妹還是怎樣然後也怕蘇妹子對自己其實只是渴望兄愛而不小心會錯意什麼的所以才沒有回應的話有人信麼

评论(2)
热度(17)

© 置此札,君懷袖。 | Powered by LOFTER